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


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


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


我們還有父母,還有朋友。



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


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


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


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在其餘時間裡,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


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運動。





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


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不要害怕去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


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無論是對是錯,我們需要有一個準則(原則),


我們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原則),


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复复優柔寡斷的人,


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


形像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


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


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我)的意見的。




不要和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


不管你(我)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


後悔的情緒比你(我)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


因為這會摧毀你(我)的自信,


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我)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


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


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只是擔心而已,


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麻煩。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