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說『你要幸福哦!』


結婚的時候,你們恭喜朋友說:『你要幸福哦!』


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幸福,


每一個人都渴望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什麼是幸福?心裡只想著要吃好的、穿好的,這就是所謂的很幸福、很快樂了?


要知道,這種「快樂、幸福」往往會把你引誘到最痛苦、最煩惱的地方去。


真正的幸福,不僅是有形有象物質的追求,


因為,無形心靈之覺悟,勝過於一切物質的佔有。


什麼是幸福?仙佛慈悲說:「幸福,是給常懷感恩的人。」


其實,平實平淡也是一種幸福;每一刻,都是最真的幸福。



幸福頌


濟公活佛慈訓


能有天恩加被 是幸福的


能有前賢風範可效法 是幸福的


能有兄弟姊妹牽成 是幸福的


能有感知貧困的滋味 是幸福的


能有察知生老病的無常 是幸福的


能有憂患心 是幸福的


能有考驗遇 是幸福的


能趕得上三曹普渡 是幸福的


能轉得開放得下 是幸福的


能明理修辦 是幸福的


能有前賢的牽引 是幸福的


能有天人的淬煉 是幸福的


能歡喜讚歎 是幸福的


能感恩知足 是幸福的


能不計較 是幸福的


能握住服務救眾的機會 是最最幸福的



幸福的臉



詞曲 : 黃大軍 魏肇新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讓我看看它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間奏~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