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驚奇的年齡計方法       網路下載分享    
       前天我的一位元老友發了一個消息給我,讓我拭玩一下一種驚奇的年齡計方法,我試了一下還真准。不知此法是誰發現的真了不起。為讓大家樂一樂,我將此法轉發給大家,不妨都來玩一玩以自找樂趣。
     其主要操作方法、步驟如下:
         (大概會花15秒吧, 一面讀,一面做)   
 [1] 看一下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    
 [2] 把這個數字乘上2      
 [3] 然後加上5    
 [4] 再乘以50   
 [5]把得到的數目加上1763 
 [6]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你出生的那一年的年份。
 現在,你會有一個三位元數的數字。 
第一位數字是你手機號的最後一位,接下來的二位數,就是你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