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慈悲囑語─世間無常看破是真



求道,不是迷信,求道是找到自己


你看他們飄洋過海,來這裡傳道,不是為了要賺你們的功德費。交功德費,是要你們行功了願。


仙佛菩薩會要你們的錢嗎?祂已看破人間的事物了,祂知道世間無常,讓你們都能平平安安,再怎麼的難關,也讓你們過了。如果你們沒有渡過,今天你們能來嗎?所以,你們今天能來,表示你們的根基緣份很好。很好就要好好把握,現在擁有的生命。


平安就是福。但是平安還是要修,修道在每個地方都可以修;在家庭、在社會、在國家、在每個角落都可以修。


修道,是要修給自己看,不是給別人看。修道修成正果,也是你自己得到好處,別人只能沾到你們的光。尤其是你成全他們,發心了,你們也高興、也發心、也功德無量。因為,你們救人上天堂,而不是騙人下地獄。


每個人都喜歡天堂,有誰喜歡地獄,沒有啊!古佛我,也喜歡地獄的眾生,也常常到地獄去看他們,去跟他們說話,去跟他們安慰,因為他們本性都是善良的,菩薩我也希望們都能超渡,都能回天。


這是為什麼,你們知道嗎?因為其中有很多是你們的家人、親人,他們也希望你們能修道、辦道,能沾你們的光,能沾你們的功德。


所以,你們修道可以超三界,可以讓你們的祖先、親人、父母、兒女,都可以沾到你們的光。


你們都有自己的故鄉。不管自己的故鄉再怎麼樣,還是掛念著自己的故鄉。但是,你們的靈性如果沒有了故鄉,就和沒有根一樣。


今天,菩薩我告訴你們,你們有個故鄉,那就是天堂,要記得回家的路,不要再迷失,不要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忘記自己的家鄉在哪裡?


來了就要清楚,怎麼來怎麼去,要讓你自己一生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有事就來佛堂,點上佛燈,諸天仙佛一定會護佑你們的。有什麼困難,只要你們有誠心,聽到你們的呼喚,老天和諸天仙佛一定會幫助你們。只要你們存好心、說好話,修行就沒錯啦!



這個肉身不是我,只是暫時借用,不要被誤導,知道嗎?


你看,這個借的女孩子,不是菩薩我本人,等一下我就從這個肉身跳出去了!就像你們一樣,你們有這個肉身,百年以後也要跳出去,百年以後,只要你們有心,菩薩我會來接你們。


但是,不要時間到了,心有所恐懼。如果瞭解自己,清楚生命的意義,面對世界的變化、環境的變化,都不會害怕了。


因為你們心存菩薩的心,行菩薩的事,那你們就是活菩薩啦!



修行,最怕你不來修,最怕你站不久,你有根基要有把喔。


你看這個橘子,酸還是不酸,要自己撥開,自己去嚐,才會知道。所以裡面的真味,還是由賢士你自己去嚐。


不管你們有什麼事,只要賢士有心,菩薩我一定助你們一臂之力;但是,千萬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對道更要有信心。


因為,道是讓你們回天的路。所以,要肯定自己,不要在茫然,不要在迷糊渡日子了,那賢士們保重了!




卍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