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pfc55116688 - 舌頭操能預防老人痴呆,還有助於治療肥胖、 高血壓、腦梗死、哮喘、 老花眼、耳鳴、 咽喉炎、肩周炎、失眠 等。

(white striped heaert)舌頭操

(white striped heaert驚喜

我已是耄耋之年的老人了,到了我這個年齡,

自然毛病多多。

但是我最擔心的是患上老年性癡呆,

不但自己生活不能自理,還連累家人。

(white striped heaert)

一天,我兒子從外面回來,告訴我說他有個當醫生

的朋友傳給他一套『舌頭操』,

說不但能預防老人痴呆,還有助於治療肥胖、

高血壓、腦梗死、哮喘、 老花眼、耳鳴、

咽喉炎、肩周炎、失眠 等。

(white striped heaert)

我兒子說相當簡單,只要每天早晨洗臉後

對著鏡子將舌頭伸出與縮進各做10次,

然後將舌頭吐出嘴巴外向左右搖擺各10次

就行了。

(white striped heaert)

自此,我就按照兒子 所講的“舌頭操”要領,

每天練起來。

這以後,我們經過不斷地實踐,又改進了做

『舌頭操』的方法,

這樣堅持不懈做了一年多的『舌頭操』

有了收穫,不但頭腦清爽,原來的老花眼、

頭暈、腸胃功能不好、易流鼻涕等有了顯著的改善,

肢體也感覺靈活了許多。

(white striped heaert)編者:

“舌頭操”防老年癡呆有一定道理。

(white striped heaert)醫學 研究表明,

舌神經連接著大腦,

當人體衰老時,最先出現的信號往往就是舌頭僵硬。

(white striped heaert)所以經常運動舌頭,

可以間接對大腦進行刺激,防止大腦萎縮,

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white striped heaert)要教長輩

與年輕的大家都來認真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